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手抄紙上的台灣歌謠

就是真心的愛台灣這塊土地,這塊土地養育我,教我怎能不愛他。台灣老歌謠詞曲優雅,充分表現出濃濃的台灣味。自製的手抄紙雖不完美,卻也散發出濃濃的鄉土味。用傳統的書寫工具,在手抄紙上寫著最喜愛的台灣歌謠,表達我對這塊土地的思慕。







2 則留言:

vicky 提到...

望你早歸、思慕的人都是我好喜歡的歌曲,第一次同時感受文字線條與音樂旋律在我心中流動,很感動,像音符的書法還是像書法的音符?抑或兩者均是..--莉萍

刀筆傳情 提到...

生活有一點浪漫與幻想,再多一點好奇與嘗試;感動自己感動別人,人人都是生活美學家。做任何事都要「修行」是麼!師姊。

點閱次數

Alan Quasha